最可恶得是,这位秦皇岛昌黎的交警同志,直接在马路中间强行拦车,也不放置个警示标志啥的,俺也不知道违规不。说实话,要是来不及刹车,把交警撞飞了,算谁的责任。我被罚款无所谓,但对这个操作,表示惊讶。(下图是拦车勾被叫到马路边拍的照)
发布于 北京
最可恶得是,这位秦皇岛昌黎的交警同志,直接在马路中间强行拦车,也不放置个警示标志啥的,俺也不知道违规不。说实话,要是来不及刹车,把交警撞飞了,算谁的责任。我被罚款无所谓,但对这个操作,表示惊讶。(下图是拦车勾被叫到马路边拍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