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大脸
23-04-11 19:0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19点准备开饭了哈!还没来的不等了!
腐竹牛腩煲看的是日食记的方子,但是我没有柱侯酱,就又改动了一下,用的黄豆酱代替,然后加了点小米辣,太香了!下饭神器!
裙带菜虾滑汤临时改成了紫菜蛋皮虾滑汤,也一样鲜美~
#芒果家的三餐#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