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开车发生事故 并且对方全责
但他是一个开三轮车的老大爷 没有车险
交警问我 私了他赔点钱给你?
我说算啦 看起来没啥问题
(大爷在一旁紧张的很…我还安慰他没事没事 人没事就好[可怜]
发布于 浙江
第一次开车发生事故 并且对方全责
但他是一个开三轮车的老大爷 没有车险
交警问我 私了他赔点钱给你?
我说算啦 看起来没啥问题
(大爷在一旁紧张的很…我还安慰他没事没事 人没事就好[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