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冷冻食品太太太方便了,味道也还可以。冷冻炒饭和饺子都挺好吃的,还有711那个冷冻鸡翅我也经常买[跪了]
饺子只要拿出来放进锅里摆好开火就行了,不用加水不用放油,放进去之后什么都不用管就能有漂亮的酥脆的小翅膀…😆
发布于 日本
日本的冷冻食品太太太方便了,味道也还可以。冷冻炒饭和饺子都挺好吃的,还有711那个冷冻鸡翅我也经常买[跪了]
饺子只要拿出来放进锅里摆好开火就行了,不用加水不用放油,放进去之后什么都不用管就能有漂亮的酥脆的小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