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开的咖啡店啦~
最近咖啡店的好爱做巴斯克诶 各种都是开心果味道 再不就是开心果千层诶[干饭人][干饭人] 不过坚果味真的蛮香哦 香蕉牛奶的拿铁也是第一次尝试 感觉还8错
@鲜城 #美食新势力大赛##美食种草新势力#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