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想给你投个搞,太郁闷了,
如果选中了我,请厚码
老师,想咨询你关于婚后金钱归属问题。
我想在和老公结婚大半年,最近停薪留职了,在备孕生宝宝,因为我的工作强度很大,而且经常出差,不太适合备孕,所以我现在也没收入。
老公是去年年初才从国外回来,在日本呆了13年,刚成年就去了日本,留学还有创业,他在日本挣的钱都转给了父母,具体金额我不清楚,大概是在2000万左右,给父母是因为那个时候他没有国内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没办法储蓄,父母一直把钱存着。老公回国后钱也不太好赚。身上一直也什么钱,大概只有2、3万零花,问完就问父母要。
公婆还总是哭穷,哎,老公最近在做项目,其实还没赚钱,公婆总是问问老公赚了多少钱,明里暗里都让老公把钱给他们,他们把钱给存起来。所以就让老公觉得很烦。他甚至觉得以后项目赚钱了都不愿意把钱给我。怕我变成他父母一样。
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很烦,为了备孕,工资也没有。我原来工作收入一个月税后+奖金也有两万多。原来花费比较多,也没存什么钱,现在没有收入,觉得很没安全感很压抑。老师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呢,和老公谈。还是和公婆谈呢。
麻烦老师,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