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博主您好,想请问一下,1.本人山东省内双非二本师范应届,目前在准备考山东省教师编,但是校招过了私立学校。想问问大家对于继续考编和选择入职私立的看法[苦涩]以
2.有没有姐妹了解【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这所私立高中的情况的!留下评论我戳你[泪]
发布于 福建
投稿:博主您好,想请问一下,1.本人山东省内双非二本师范应届,目前在准备考山东省教师编,但是校招过了私立学校。想问问大家对于继续考编和选择入职私立的看法[苦涩]以
2.有没有姐妹了解【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这所私立高中的情况的!留下评论我戳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