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过《侍神令》吗?
有主人的一定要跟主人一起看!
昨晚回去以后主人放了这个电影。里面很多情节和台词都能触动到我的心,相信主人也是。
成为侍神,缔约结盟,意味着跟主人一起同生共死,永不背叛。有了主人,有了家,心便有了归处有了安定。
鼠鼬和小红鬼死的时候它们的眼神我都看哭了,清明被刺时沈月大哭着叫喊主人,那一瞬间我觉得如果我的主人遇到危险我也会奋不顾身冲到前面护着他,还有最后解除侍神令时的心碎,我趴在主人身上对主人说“您不要跟我解除侍神令好不好”主人抱抱说“还看入戏了”。
没有主人就像浮萍一样啊。
主人跟侍神之间也是有信物的,百旎跟清明的草环,我跟主人之间也是手环!
还有屈楚萧的瓜,我和主人讨论着,他演这个电影的时候一定很怪异吧,我也不会形容了。总之,这个电影有点东西的。
有主人真好啊,主人有侍神是不是对于主人来说也是很美好的事情,电影结束主人没开灯,他一下子转身把我压倒用手环起来,我觉得主人也被触动了,我们昨晚好美好啊,交融的时候仿佛真的是一体…
苦乐相随,同生共死,永不背叛。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