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 徐佳莹在IG翻唱的林宥嘉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却直拗爱着你的人》也太好听啦[抓狂][抓狂][抓狂]姐别太会唱了吧[抓狂][抓狂][抓狂] http://t.cn/A6Ncah7v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