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安排实在太紧了。
参加完比赛,在开封坐大巴回郑州,午饭还没吃,匆匆退房,去高铁站。
下次再来吃河南烩面。
再次感谢热情的郑州开封市民,感谢郑开马组委会,感谢热心的志愿者。
#郑开马拉松#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