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桑真是困呢
23-04-16 20:47

P1肥肥虾庄188元一盆小龙虾,贵是真的贵啊,味道也就一般,挺麻的。
P2合计135元的冰淇淋,虽然贵,但是味道太正了,尤其是开心果味,我可以炫一大盆。
P3价值5元一盆的黄石土豆片,目测得有2块土豆儿了,而且湿料也真的很好吃,这才是正常人类能消费起的物价。
P4和P5是泰餐,炸虾卷一般,冬荫功汤不错,虽然没吃过正宗的,但是感觉是正宗的,酸辣+淡奶油甜,很复合的味道。
P6人山人海的江汉路
茶颜悦色不好喝,几乎都是冰块和水味,只有一点点的茶味,就好像饭店里面的柠檬水,有柠檬的味道,但是不多[笑cry]
买了好利来的葡萄蛋糕和抹茶半熟芝士,好吃的
买了罗森的鸡肉串,饭团一般
前期做了这么多攻略,可是重油烧卖,三鲜豆皮,牛杂锅,莲藕汤,烧烤都没吃上[允悲]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