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
地道汤粉…
对我来说不够辣、汤不够浓…[笑而不语]
但也好吃![馋嘴]
发布于 中国香港
吃宵夜…
地道汤粉…
对我来说不够辣、汤不够浓…[笑而不语]
但也好吃![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