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头一次做卷边双拼披萨
结果犯蠢先抹了酱和奶油奶酪
卷的时候面皮粘不住了
又用叉子一通叉来固定
28x28的方形蛋糕卷烤盘
用的9寸面饼翻倍正好
榴莲披萨没有放土豆
实在怕不好吃
这披萨成本不低
榴莲厚涂了很多
40块钱的榴莲啊
团哥好爱吃
我不太行
觉得榴莲太甜了
跟芝士一起太腻了
菌菇边就是口蘑焯水切碎
加入牛奶黑胡椒粉煮煮干
晾凉加入沙拉酱拌匀就行了
团哥说菌菇边也是很绝[春游家族]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