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连续有那种网红“机车手”出事故丧命的新闻,从视频看,有的甚至两只脚都无法触地,还爱开大排量的重型机车,一倒地就起不来,对车控制极差,出意外实属正常。可能在美国,网红这样作死,即便死了也属于正常死亡。但在中国,会有人批判政府,为什么连续出这样的意外,政府都不管管;但如果政府管了,又会有人开骂为什么连骑机车的自由都没有。很多其他的社会话题也是如此,比如年年有人遇害、年年有人提,但无法改变的流浪猫狗问题,你不管,有人骂你为什么不管,你管了----大概率还是需要扑杀,又会被骂为什么要管。正好说到流浪动物问题,我等会再写一条长的,谈谈我的看法。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