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少年们
23-04-17 15:19

有人问我
合肥人夏天都吃啥,热的吃不下饭
那当然是一碗凉皮米线了
下雨天就换成捞米线也行,加热汤🍲
@合肥兔曹君 @飞虎合肥 @D-luffy-onepiece @兔兔贝2014 @庐州东哥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