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兔的诅咒
23-04-17 19:48

#北京地铁乘客可不戴口罩乘车# 之前看iroha 中铳钞老师分享的关于二氧化碳浓度和感染风险的文章,买了个二氧化碳检测仪,晚六点北京晚高峰14号线将台到大望路区间,还没有到人贴人的地步,二氧化碳浓度从上车关门的1100ppm经过两三站迅速飙升至2400ppm上下,远超WHO建议1000ppm的限值,所以摘口罩之前可以考虑一下想不想和车上5%的人进行深度气体交换[doge] 反正我连眼睛都不想,护目镜焊死。另外测了下上层站台800ppm以内,下层900ppm以内,坐满人的轿车开窗的情况下前排只有不到600ppm。另外我们办公室因为有新风基本保持在500ppm左右。@拍帮主 @三个老爸实验室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