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好好吃饭的许子
23-04-17 22:5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和小许一起好好吃饭一百天#

有放纵餐概念的人,是不会好好吃饭的。放纵餐、欺骗餐,最后放纵的只有你自己,最后欺骗的也只是你自己。

1⃣️放纵餐的含义

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的人,平时吃的低碳,但是又很喜欢吃精致碳水。就会连续的吃几天低脂低能量的饮食,给自己来一次高碳水高能量的饮食担放纵一把。

⚠️通俗的简单的说就是:平时天天吃减脂餐 不好好吃主食 然后每周忍不住了美其名曰大暴食一顿,什么热量高吃什么,大吃一顿。

2⃣️我有放纵餐吗?

没有。因为日常的饮食三餐,我吃的都是我最喜欢最满足的东西,我什么都敢吃,想吃就吃。不畏惧主食,该吃就吃。炸鸡 汉堡 火锅 烤肉 油泼面 螺蛳粉 这些东西在我眼里就是普通的饭,只要我想吃我照样会吃。

天天吃的幸福,天天吃的满足,不压抑食欲,不克制自己。每天每顿都是自己的‘放纵餐’何来专门安排一顿作为‘放纵餐’呢

3⃣️为什么心里有了‘放纵餐’的概念日常就没好好吃饭呢?

⚪️好好吃饭是不畏惧不害怕,不被热量绑架。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多吃主食,不妖魔化碳水。如果你日常好好吃饭 多吃主食 吃的满足 身体心理都满足,是不会再想着去吃放纵餐的。天天顿顿都在吃放纵餐

⚪️只有日常吃的就清汤寡水,不吃主食,害怕吃东西,吃点主食跟要命一样。你食欲完全不稳定,你当然想着找借口理所应当的让自己放纵的大吃一顿了。

⚪️不掉称了 平台期了 赶紧安排一顿‘欺骗餐’就掉称了。你心里知道为啥不掉称卡平台,因为你少吃多动吃减脂餐又疯狂运动当然不会掉称。安排一顿‘欺骗餐’也只不过是为食欲不稳定 想吃东西 找一个合理好听的理由罢了。

所以就不要有什么‘放纵餐’的概念。平时克制压抑,然后放纵餐的时候彻底放纵,啥高热量你吃啥,猛吃狠吃,胃吃的不舒服,撑的站不起来。然后放纵过后的第二天,又开始断食轻断食。如此恶性循环只会让身体更加糟糕 越来越不会吃饭,心里更难受。图啥呢

与其平时克制,不如把放纵餐都均匀的分给我们日常的一日三餐,好好吃饭。

#减肥[超话]##plog博主日记##plog[超话]#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