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家猫妖Aska
23-04-18 20:33

终于吃到了小子代言的培根土豆派[苦涩]

味道怎么说呢…
土豆泥➕培根,调味稍微咸一点,外边裹个皮?⏪说了跟没说似的[二哈]
反正是我喜欢的味道[抱一抱]

(其实我更在意那个草莓酒好喝不[允悲]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