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全景玻璃天窗真的有用吗?[笑cry]
反正我坐进车里,打开窗户右半边脸无比凉爽,左半边脸一股股热浪炙烤,这就是阴阳脸吧[doge],温枪一测好家伙,50多度,好烫啊~
冬天真心好使,没准不用开暖风了,也算是个省电小技巧吧[允悲]
发布于 北京
你们说,全景玻璃天窗真的有用吗?[笑cry]
反正我坐进车里,打开窗户右半边脸无比凉爽,左半边脸一股股热浪炙烤,这就是阴阳脸吧[doge],温枪一测好家伙,50多度,好烫啊~
冬天真心好使,没准不用开暖风了,也算是个省电小技巧吧[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