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g
更新:这个燕麦我发现不是熟燕麦,建议大家换熟燕麦,如果已经买了这个,用热牛奶泡下打底更好。
我的材料终于到啦!做的隔夜燕麦杯还挺好看的[酷]
我没加牛奶,我怕太稀。我试了试无牛奶的方子:
一层燕麦
一层酸奶
一层香蕉片
一层可可粉
(加了点奇亚籽)
再来一遍
最后再来点混合坚果
可可粉铺面
盖盖子放冰箱,当晚餐吃[送花花]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