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倩在欧洲
23-04-20 10:15 微博认证:新浪财经M+Lady成员 财经知识分享官 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去上海车展以为去了水墨展#
“岚图”,哎,这两个字好不容易才打出来…朋友发来上海车展的图片,乍一看我还以为雷克萨斯出新车了[摊手]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东风旗下的电车,仅看这设计应该不便宜,不知道能否借到东风?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上次马哥来北京时的红旗车队!人家可是上过Top Gear的[Hey][笑而不语]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