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海车展以为去了水墨展#
“岚图”,哎,这两个字好不容易才打出来…朋友发来上海车展的图片,乍一看我还以为雷克萨斯出新车了[摊手]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东风旗下的电车,仅看这设计应该不便宜,不知道能否借到东风?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上次马哥来北京时的红旗车队!人家可是上过Top Gear的[Hey][笑而不语]
发布于 法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