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小西
23-04-20 10:57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哎!
昨天晚上凌晨突然开始拉水严重
不发烧但是怕孩子拉脱水
赶紧抱去南京儿童医院急诊挂号
上次凌晨2点到医院急诊还是破水要生孩子了[允悲]
抽了血化验了大便啥问题都没有
医生说减少奶量 多喂辅食 吃粥面条米粉都行
说拉稀严重的时候反而不能只喝奶…
现在难题来了 蒙脱石散和液盐根本喂不进去
丁肚儿脐贴昨晚贴了突然拉稀严重也不敢贴了
小月龄喂💊太难了!!!愁死我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