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上海车展,在会场里发现了一个新奇展台,亿咖通科技与星纪魅族的展台。感谢@卞亮Luc 老师的邀请。正好深度体验了一下亿咖通·安托拉1000 Pro + Flyme Auto 系统。
因为是苹果用户,所以一直对车机不怎么感冒,重度依赖CarPlay。但是操作了一下之后,发现这套系统真的很人性化,可以直接投屏手机使用(不是CarPlay那种固定界面,是整个复制魅族手机用户自己的界面),也可以使用车机自己的界面,车机的主导界面也可以按用户喜好设置(导航主导,图片主导,音乐主导),顺滑度和丰富度就不用说了,人家这个专门整的系统只有更🉑️没有最🉑️。后期据说会和更多厂家联合手机直接全投功能。
只是可惜关于车辆的部分还是要等领克08公布车机内容才能看到,但初步的试玩我已经觉得挺不错的,我真的可以不依赖自己的苹果手机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