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家
23-04-20 17:12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这两天时不时说耳朵疼,怀疑是中耳炎,带她来医院检查,做耳镜医生说里面很多小耳屎看不清,又掏了一大块出来[允悲]。
最后检查完的确是中耳炎,配了点药,医生说很多中耳炎就是出现在发烧后。
顺便问了下腺样体,乔妹之前做过电子鼻腔镜和鼻窦CT,医生看了之前鼻窦炎时拍的ct说的确有点腺样体肥大,不过还好,根据乔妹平时睡眠情况:鼻塞时会口呼吸打呼,日常观察几次都是鼻呼吸。等她这次感冒完全结束后再去拍个侧位片检查下。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