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欢吃淀粉肠,
其实好吃的不是淀粉,是淀粉要混合大量油脂;
油脂烤完味道香,回味无穷;
是油脂比不上优质的瘦肉(蛋白质),不是说淀粉是发胖元凶。
我也爱吃淀粉肠[哈哈] 去和朋友烧烤特意来了两根,
少吃,
完全不吃也觉得没意思[喵喵]
发布于 北京
很多人喜欢吃淀粉肠,
其实好吃的不是淀粉,是淀粉要混合大量油脂;
油脂烤完味道香,回味无穷;
是油脂比不上优质的瘦肉(蛋白质),不是说淀粉是发胖元凶。
我也爱吃淀粉肠[哈哈] 去和朋友烧烤特意来了两根,
少吃,
完全不吃也觉得没意思[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