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姐好物社#
刚刚的饭后小甜点被我吃得就剩下一个空罐子了,还是被好些铁铁认出来了[羞嗒嗒],哈哈哈没错,是一鸣的罐子蛋糕,可好吃了!
铁铁们应该不陌生,一鸣是有30多年的老牌子,在江浙沪线下有一千多家门店,虾饺还知道,一鸣是有自家牧场的哦,实力过硬
他家的罐子蛋糕是我一段时间不吃就会想的存在,每次emo的时候来一个,湿湿软软的,入口一抿就化了,贼治愈[悲伤],立马多云转晴,这就是甜食的力量呀
配料用的是100%安佳动物奶油,嘴馋还担心胖的铁铁们认真听,0脂肪酸!一罐90g!热量只有200kcal左右!偶尔放肆一下来一罐也没什么的
我比较推荐冷冻起来吃,像冰激凌蛋糕🍰,常温的话就更丝滑细腻些~
口味这个东西很难说,我最喜欢吃青提🍇的,但是我同事都觉得太甜了,广受好评的是杨枝甘露、抹茶生巧还有提拉米苏,到手五个,铁铁们认准有我刚刚说的的几个味道去拍,不太会踩雷!
顺丰冷链,现做现发!没有香精、防腐剂、色素啥的,收到要记得及时放入冰箱,接下来就美美的享用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