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德Mde
23-04-23 08:29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科技博主

#谢娜工作室道歉# 我觉得现在的娱乐圈艺人们还是太老实了,像这种代拍、狗仔,如果是以前的那些香港艺人,陈冠希、谢霆锋之类的,都是自己直接上手砸相机。

内地艺人被代拍、狗仔追着拍,为了形象只能让助理出手,就这事后还得道歉。

不太能搞懂一部分网友跟代拍、狗仔们有啥好共情的?还是这些共情的本身也是喜欢跟拍的那种人?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