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萍在日本
23-04-24 17:17 微博认证:知名本地博主 海外新鲜事博主(日本)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家系拉面壱角家】如果你来日本吃到了齁咸齁油的拉面,有可能你就是去了【横滨家系】 , 其实把東京的酱油汤底和福冈的豚骨汤底结合在一起的横滨“家系拉面”是很“够味”的, 而且面条比较粗很筋斗,我还挺喜欢的[心],当然有几家太忠实“古法”,比如横滨那几家,是真咸 (因为主要面向的是体力工作者所以口味很重。)

个人觉得涩谷的壱角家还是比较好吃哒, 汤头浓郁,但不咸,量也不会特别多(胃口大的可以加大)。可以选择 淡味,少油,普通硬面,, 吃完正好意犹未尽。
这个味道过一阵子就会想念[笑cry]
宝宝们你们最爱吃什么拉面呢?评论区里告诉我哈。#日本[超话]##日本必吃新美食# http://t.cn/A6NX8ZPw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