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说小米11系列是小米手机屏幕的巅峰,多可惜啊!碰到一个破芯片!小米11系列的销量也是非常大的,本来,小米高端路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惜啊!
看有很多米粉呼吁重制小米11 Ultra,要是就换个芯片,不要高通骁龙8 gen2,骁龙8+也行,其他配置不变,价格合适,你们会买吗?
发布于 浙江
都在说小米11系列是小米手机屏幕的巅峰,多可惜啊!碰到一个破芯片!小米11系列的销量也是非常大的,本来,小米高端路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惜啊!
看有很多米粉呼吁重制小米11 Ultra,要是就换个芯片,不要高通骁龙8 gen2,骁龙8+也行,其他配置不变,价格合适,你们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