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style
23-04-24 17:5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今天冷冻区又腾出一点点地方,这周目标依旧是清理冷冻库存[加油]

好久没煎带鱼啦,懒得裹面粉就直接煎的,感觉还是裹的更脆更好吃

蚝油西葫芦绝对的快手菜了啊,好洗好切,一点蚝油炒一炒,炖一会就完事

#我的奇妙厨房##厨艺大作战##夏天不脱妆比素颜都难#去年我阳台上的花都晒死了,今年我还养不养了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