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逗豆_Tease
23-04-25 15:4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资深汽车达人 头条文章作者

额,修车的时候意外从售后维修听到一个震惊的消息
他说:可能。。。也许。。。大概。。。黑猫会复产
而且之前@看车的兴彣 也发过类似的声音
现在挺兴奋的

wtf?我就说这玩意就不该停产
不然现在哪有那么多A00的事
欧拉应该用一款亲民、好开且有个性的车博得市场的认可
黑猫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有新的变化升级
墙裂要求给弄个50w无线快充
还有好猫同款的中央扶手
其他无所谓

还有就是可以和坦 克300一样弄点原厂共创车型
敞篷的、复古的、加高的、低趴的
那不得老好玩了
#欧拉黑猫##新能源大牛说##新能源锐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