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成都现在搞医保外地住院就医还要打电话,每次打电话都是排在第十位 ,根本接不通,安徽都不用打电话操作了 为什么不能网上操作?
发布于 上海
为什么成都现在搞医保外地住院就医还要打电话,每次打电话都是排在第十位 ,根本接不通,安徽都不用打电话操作了 为什么不能网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