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楼加装电梯怎么补偿低层业主# ?【#老楼加装电梯获立法推动#,怎么补偿低层业主利益?】建立低层业主利益补偿机制被业内视为关键之举。俞建伟表示,“适当补偿方面,对住一层的业主不要求出资,对住二层的业主不出资或出较少比例的费用,在今后电梯运行维护费用分担中,不使用电梯的业主一般也不需要承担维护运行费用,这样比较公平合理。” http://t.cn/A6NKwv5m
#老楼加装电梯怎么补偿低层业主# ?【#老楼加装电梯获立法推动#,怎么补偿低层业主利益?】建立低层业主利益补偿机制被业内视为关键之举。俞建伟表示,“适当补偿方面,对住一层的业主不要求出资,对住二层的业主不出资或出较少比例的费用,在今后电梯运行维护费用分担中,不使用电梯的业主一般也不需要承担维护运行费用,这样比较公平合理。” http://t.cn/A6NKwv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