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虚荣的人
23-04-27 12: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不是想说摆摊的人多辛苦,就让他们宰,就我只是单纯觉得不该对着辛苦工作的人有恨。卖小吃的唯一一个该被指责的就做的东西难吃,你恨他卖得贵,小摊到处都是,换一家买就是,真的没有到恨的地步。市场会淘汰一批没有价格优势且不好吃的,那人家比市面的都好吃,怎么着也算个优秀员工吧,比市场价贵是他好吃的奖赏。你工作是为了钱,为了多赚点钱,摆摊就是他的工作,他也是为了多赚点钱。放过彼此吧,我说真的

发布于 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