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遇见两个大哥卖西瓜
我:老板你这瓜甜吗?
老板:甜啊!可甜了!
我:那你给我挑一个
大哥给我挑了瓜,瓜有块部分泛黄发白
我:怎么那块是白色的啊
老板:因为这一面朝地里长的啊!
我:那你给我现切开,我吃吃看甜不甜
老板:……
我:就从那块白色的切,我要吃那块
。
最终结果:瓜挺甜的
事后回忆,咩阿栗说“你像那个华强买瓜”
啊,今天也活下来了。
发布于 上海
回家的路上遇见两个大哥卖西瓜
我:老板你这瓜甜吗?
老板:甜啊!可甜了!
我:那你给我挑一个
大哥给我挑了瓜,瓜有块部分泛黄发白
我:怎么那块是白色的啊
老板:因为这一面朝地里长的啊!
我:那你给我现切开,我吃吃看甜不甜
老板:……
我:就从那块白色的切,我要吃那块
。
最终结果:瓜挺甜的
事后回忆,咩阿栗说“你像那个华强买瓜”
啊,今天也活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