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兰德日记
曼谷真的好热🥵 走几步都快要中暑的感觉
你们五一都去哪里丸辣~
Jeh O Chula✔️
吃到了收藏很久的冬阴功妈妈面 排队1小时才吃上 配料相当丰富 蟹腿脆皮五花肉鱿鱼虾肉丸 比起配料我觉得泡面更加好吃[哇] 汤汁清爽不腻 泡面吃起来非常爽口 汤底很好喝~凉拌三文鱼酸中规中矩会比较辣!
榮泰米粉湯✔️
今天的早餐吃的是米粉 这个米粉真的好好吃!!很有弹性类似那种细细的薯粉 但是口感更滑更有劲道 配料鱼丸跟潮汕的真的一摸一样神奇了[喵喵]
在便利店居然看到了kitty的水 瓶子舍不得丢!!!真的太可爱了[憧憬]
#一人一条五一安利##美食新势力大赛#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