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小姐WM
23-04-30 14:49

明知道五一是人从众的,
答应了黎先生要带儿子去玩玩。
他因为工作关系,无法陪伴儿子,
于是把这个重任交给我。
我抱着“在附近玩玩”的心态,
选择去了石排的鲤鱼洲,
想着应该属于比较“冷门”的地方。
一路上的车龙,
让我有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
不仅仅没有车位,
要把车停在2公里外并且步行过去,
顶着大太阳推着婴儿车,
走路过去终点。
不料到,
去到那里人头涌动,
看不到尽头的队伍在等着坐渡轮,
我们惊呆了,
又晒又热,
这就是节日出行,
除了“花钱买难受”我想不到别的词语可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体验感极差!!
果断选择离开,
再也不去跟别人凑热闹,
以后节假日还是不出游不远行,
也不再羡慕诗和远方,
老老实实家里看书喝茶,它不香吗?
#你会选择五一期间出游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