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广交会!
听说今年老外少。欧美人更少,亚非拉多一些。感到阵阵凉意。
其实我参加广交会这十几年,可以说基本没变。形式和风格还是十几年前的样子。唯一的变化是今年我从9号馆一楼搬到17号馆2楼了,一楼(17.1)变成食品了,也好,我现在做食品也多,下去逛很方便。
广交会和淘宝一样,早期你来,发财很容易,现在你必须有很好的产品,而且不容易被山寨,才能赚一波。
作为这两个平台都赚到过大钱的人,我很诚恳的告诉大家:没有好产品,花这么大代价参展,没意思了。还不如作为访客进来,发发名片性价比高。 http://t.cn/A6NptoU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