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控John
23-04-30 18:50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哇塞[哇]这也太好吃了 抹茶奶酥碱水包

哈喽猪迷们好吖~抹茶控的宝子们看过来!!
我今天做的是低油糖 私房售卖N次的面包
完全不需要发酵快速啊 简单好做
减脂的宝宝们不要错过 跟着我每天做烘焙呀#碱水包##抹茶# http://t.cn/A6NpxRsv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