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哇]这也太好吃了 抹茶奶酥碱水包
哈喽猪迷们好吖~抹茶控的宝子们看过来!!
我今天做的是低油糖 私房售卖N次的面包
完全不需要发酵快速啊 简单好做
减脂的宝宝们不要错过 跟着我每天做烘焙呀#碱水包##抹茶# http://t.cn/A6NpxRsv
发布于 江苏
哇塞[哇]这也太好吃了 抹茶奶酥碱水包
哈喽猪迷们好吖~抹茶控的宝子们看过来!!
我今天做的是低油糖 私房售卖N次的面包
完全不需要发酵快速啊 简单好做
减脂的宝宝们不要错过 跟着我每天做烘焙呀#碱水包##抹茶# http://t.cn/A6NpxR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