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煮了两人份的米饭,晚饭的时候江哥只盛了一半,到睡觉前我收拾厨房才发现锅里还有一半。我问江哥:“你怎么不把饭盛完?我都没吃饱!”江哥说:“你明天回老家,没人给我做饭,我留着明天吃。”我说:“本来我煮的就不多,你竟然还给自己硬匀出来一人份!”(毛哥)
发布于 北京
我煮了两人份的米饭,晚饭的时候江哥只盛了一半,到睡觉前我收拾厨房才发现锅里还有一半。我问江哥:“你怎么不把饭盛完?我都没吃饱!”江哥说:“你明天回老家,没人给我做饭,我留着明天吃。”我说:“本来我煮的就不多,你竟然还给自己硬匀出来一人份!”(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