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过后的一周…
吃的比平时多很多…身体还在恢复
把铁三车打包带去海南~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骑车了!夏天要多练铁三车了!9月报了ironman比赛!
另外,我请了一位铁三教练!正式开始有教练的“运动员”生活..请教练的目的是,我想知道教练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奇? 真能帮我提高吗 [doge] 会把训练都拍成vlog给你们看
无论如何,这个月的马拉松鸡血,应该能支撑我到9月的比赛。漫漫长夏,要科学训练!
最近的比赛,带给了我好多“反思”和感动。
姥爷回来马上录明信片
期待满满的夏天
#原来马拉松也是一场人生##fit4life日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