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左撇子用右手开球?
面面表示两手都可以用,应该要左手投才能看到比较好看的右脸,但为了开球只能放弃,用右手投球
🐰:我来示范一下
🦁:(低头)洒出来了...
🐰:你怎么不看😂
(把桌上食物挥到地上的投球)
🐺:欧尼!又是这里吗?又是地上? http://t.cn/A6N0deTH
发布于 浙江
为什么左撇子用右手开球?
面面表示两手都可以用,应该要左手投才能看到比较好看的右脸,但为了开球只能放弃,用右手投球
🐰:我来示范一下
🦁:(低头)洒出来了...
🐰:你怎么不看😂
(把桌上食物挥到地上的投球)
🐺:欧尼!又是这里吗?又是地上? http://t.cn/A6N0d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