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地喘息著的夜不會中斷
23-05-02 17:40

哎互关们如果你们来新疆可以买这个塔城面包 非常之好味而且便宜。上面的是油面包是稍微碎一点酥一点没那么甜。下面的左边是豆沙的右边是油面包但是杏子酱夹心。我最爱吃的是豆沙的因为真的很软而且比较甜 杏子的没豆沙甜但是比单纯的油面包软反正就是特别特别好吃(=^.^=) ​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