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炫了一个盒马的蛋糕,可爸吃了几口,喜欢吃蛋糕的可以冲。
不甜,比那个水果蛋糕负担轻一些,芒果镶边,没图二那么厚,内里有好几层,还有血糯米,蛮好吃的,可可也吃了几口(没给奶油)。
发布于 上海
今天炫了一个盒马的蛋糕,可爸吃了几口,喜欢吃蛋糕的可以冲。
不甜,比那个水果蛋糕负担轻一些,芒果镶边,没图二那么厚,内里有好几层,还有血糯米,蛮好吃的,可可也吃了几口(没给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