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自不在
23-05-03 21:22

内什么,不是广告,大润发的八喜冰淇淋两件55折,550克一桶的才25块,超级划算!

我以前最爱吃的是梦龙,自打它双标给咱们用不健康的东西,我就不吃了。以及网友集体反对它找平替的时候,才知道八喜是现在是国产的了,但还是一样好吃[哈哈]

真不是广告。不论八喜还是大润发,都看不上我呀[允悲]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