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工作,新单位是工信部电子五所。三月初开始接触的,因为之前工作上有合作,走了内推,四月初拿到offer,提了辞职。明天去广州总部入职,要培训一个月,第一次离开小茉莉和然哥这么久,特别是家里最近还在装修,辛苦然哥了。一定尽早回来[haha]
发布于 北京
换了工作,新单位是工信部电子五所。三月初开始接触的,因为之前工作上有合作,走了内推,四月初拿到offer,提了辞职。明天去广州总部入职,要培训一个月,第一次离开小茉莉和然哥这么久,特别是家里最近还在装修,辛苦然哥了。一定尽早回来[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