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噜宝宝们[抱一抱]
明天给你们开团苹果蕉咋样[舔屏]水果里面我很少发香蕉🍌,不过这次的苹果蕉还蛮不错的[憧憬]口感甜软清香[舔屏]吃完还能顺畅噗噗[偷笑]
发布于 广东
晚安噜宝宝们[抱一抱]
明天给你们开团苹果蕉咋样[舔屏]水果里面我很少发香蕉🍌,不过这次的苹果蕉还蛮不错的[憧憬]口感甜软清香[舔屏]吃完还能顺畅噗噗[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