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自定义我也不开播了 [失望]
主要我卡然后我一想到一失误就会被弹幕嘲笑我就打不好(这里的嘲笑不是说恶意的!也不会不开心)但我就是会紧张打不好!
也不是弹幕的问题,是我自己心态太差了T T开播打可能只有不开播的一半水平
发布于 上海
这次自定义我也不开播了 [失望]
主要我卡然后我一想到一失误就会被弹幕嘲笑我就打不好(这里的嘲笑不是说恶意的!也不会不开心)但我就是会紧张打不好!
也不是弹幕的问题,是我自己心态太差了T T开播打可能只有不开播的一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