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一枚安格斯培根牛肉堡。
好家伙真咸啊!以为是培根带来的咸度,但吃到最后发现酱也非常咸,边吃边狂喝水。
肉饼还是很香,黄油香气还是浓郁,蔬菜还是足够新鲜,但真的是咸,以后不会再点了。
之前那个肉酱安格斯挺好吃,不知道为什么给下架了。
另外麦辣鸡翅回归到经典工艺,也不错,我其实觉得新版也可以。#小泽吃饭联播#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