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朋友聊天,说到我其实从小到大非常任性,只会认真学自己感兴趣的学科。比如语文和英语,闲着就在画画(不闲着也在画。
现在搞画画即使艰辛也没想过放弃,可惜的是我来到英国后语文水准已经跳崖式下降......
不过不影响创作故事!因为比起文字型,我更接近于视觉性,想到什么事情,梦,记忆都是优先从画面开始的,在阅读文字的时候会主动在脑海里创造出一个世界的画面。脑袋基本没有不是画面的时候,即使闭着眼睡觉也会有异世界场景,晕车的时候也能直接把一部动画脑完(。
但是创作源自于表达欲,因为我觉得这些故事很精彩!想要分享给更多人,那么就要把故事里不合理的部分剪裁掉,留下直白+明确的部分!不要当谜语人啊!
发布于 英国
